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All叶】我们至今仍未知道那个抱桌子腿儿的成年男子是谁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那个抱桌子腿儿的成年男性是谁 
1.惯例ooc预警 
2.更新了开不开心高不高兴激不激动想不想打我。 
3.因为想写的梗太多所以干脆都团吧团吧揉一块儿一锅端好了👌 
设定是世邀赛后的叶秋和叶修穿越到了第七赛季叶修退役的时候,但很不幸的是他们位置对调了∠( ᐛ 」∠)_ 
4.今天也把脑子和黑洞连着 
5.你快乐吗。 
 
 
正文 
01
叶秋从三秒钟前就觉得这个事情并没有搞得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这个念头在他看见门口牌子上标着嘉世队徽时更坚定了。 
按照目前这个状况来看他应该是穿越了,而且好巧不巧的穿越到了他哥还在嘉世那会儿的房间里。 
叶秋略尴尬的对着镜子照了照自己,说实在的他对穿越这事儿还真没什么概念,狗血小说平时也不看,顶天就是偶尔从什么没关掉的广告界面上撇一眼。 
 
就算对当前的状况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可叶秋小朋友仍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这件不知所云的事,推开门就一路顺利的摸到了会议室里去。 
先去会议室完全是出于个人习惯问题,结果他到那儿的时候已经有好几人在恭候着了。 
叶秋突然就想起来了这天的日期。 
妈.蛋这不是他哥退役的前一天吗?! 
叶秋小朋友很不忿的想搞事情。 
02
叶修在睁开眼的一瞬间就用一种神奇的直觉得知自己穿越了这一事实。 
并且一脸嫌弃的从叶秋的床上爬下去,面无表情的环视了一下周围墙上贴的五颜六色的一叶之秋的海报,心如明镜。 
紧接着他翻了翻台历,发现明天他亲手要交出一叶之秋,心情登时就不忿了。 
想搞事情。 
叶修小朋友很皮的想,随手用弟弟的钱定了去h市的机票。 
03
我们把镜头转向叶秋同志。 
这是一个好同志,因为就在陶轩准备向他索要账号卡的时候叶秋同志从兜里掏出来了一张银行卡,并且附加台词:“嘉世,我买了。” 
 
 
嗯,真的狂拽酷帅叼炸天。 
 
 
陶轩有些不太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你再说一遍你要干什么?” 
叶秋掏出手机来给住宅打了个电话:“我要买嘉世,你随便开价。” 
陶轩的嘴皮子都在哆嗦:“你要买嘉世?你不是连合同钱都付不起吗?” 
叶秋接通了住宅电话,得到了管家回答说叶修六个小时前就出去了的消息,他用脚趾头也能想到他那混账哥哥去哪里了。 
04
叶秋见陶轩和一干他不认识的人呆愣的模样手不受控制的摸出手机拍了张照,正准备发给叶修,门却被人一把推开了。 
“卡下留人!!!”叶修气喘吁吁的宣布到,脸上因为刚刚跑过还带着微微蒸腾的水汽:”乖,回家,我负责打游戏你负责赚钱养家。” 
叶秋万万没想到叶修也过来了,心中不知怎么生出一种莫名的中二情绪使他像狗皮膏药一样赖在嘉世会议室。 
请不要对如上那句话有任何误解,因为叶秋的的确确是抱着嘉世会议室的一个桌子腿儿不放,叶修则拉住他一只手拼了老命的往外拽。 
 
 
对,就是那种小学生打架傻不拉几的画面。 
 
 
陶轩目瞪狗呆 
刘皓目瞪狗呆 
嘉世队员目瞪狗呆 
你见过两个二十五岁的成年男子蹲在地上扯皮打滚儿吗? 
我见过。 
孙翔很气 
全场没有一个人注意到他,宛如他不存在。 
“喂!我现在是嘉世的队长了!你们两个给我出去!”孙翔自觉超高明的说完了这句话,丝毫没有觉得有何不妥之处,于是暗中给自己点了个赞。 
叶秋保存抱桌子腿儿的姿势不动,把脸抬起来冷酷的说:“我现在是嘉世老板了,你给我出去,离我哥越远越好。然后给我警告联盟里的那帮gay佬,叫他们别打他主意,他是我媳妇儿。” 
孙翔被这突如其来的信息量砸的有点儿懵。 
#孙翔: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那群gay佬是谁,也不想知道你说的媳妇是谁,更不想探讨我究竟喜欢谁这件事。# 
05
荣耀圈里出了件大事。 
据知情人士孙某诉说,昨天晚上十点钟左右,叶秋突然告诉自己嘉世被他买了,然后紧抱着桌子腿儿哭爹喊娘,其兄长蒙着面艰难的将其拖走。 
 
 
孙翔v: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 
昨天叶秋原本是想宣布退役,结果突然就一张银行卡甩桌子上告诉我们嘉世被他买了。紧接着最不可理喻的是他后来又死死的抱住了会议室的桌子腿儿不撒手,他哥哥最后亲了他一下才肯回家。 
转发:10086 评论:99985 点赞:778524 
其实按照孙翔的发博习惯这样的料应该不算什么,结果偏偏叶修也凑了会儿热闹。 
 
一叶之秋v: 
孙翔v: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种操作。 
昨天叶秋原本是想宣布退役,结果突然就一张银行卡甩桌子上告诉我们嘉世被他买了。紧接着最不可理喻的是他后来又死死的抱住了会议室的桌子腿儿不撒手,他哥哥最后亲了他一下才肯回家。//一叶之秋: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抱桌子腿儿的明明是我弟弟。 
孙翔v回复一叶之秋v:那那个亲亲他的人是你?! 
 
评论区: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你都没给我亲亲,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小伙伴了???!?!?!!!!!! 
一叶之秋回复夜雨声烦:不是,再见。 
 
黄少天的心拔凉拔凉的 
 
王不留行v:来,亲亲我。 
 
百花缭乱v:老叶给他们看看我们坚不可摧的感情!亲我!!! 
06
据知情人士透露出冯主席最近有意兜售联盟,被一神秘夜性男子买走。 
07
叶秋:“花我的钱皮这一下快乐吗?” 
叶修:“那当然快乐,冒充我的身份抱桌子腿儿有趣吗?” 
叶秋:“有趣死了,为了谢罪我就娶了你吧。” 
叶修:“小点不会同意这门亲事的。”

评论 ( 7 )
热度 ( 88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