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All叶】人生赢家

人生赢家 
 
前排ooc预警 
 
沙雕段子,没什么逻辑 
 
写了篇囚禁之后害怕自己清水甜宠的文风不保,于是就麻溜儿的写一篇吹叶的短篇来压压惊。 
 
正文 
00
众所周知,兴欣战队是草根出身的冠军战队,其励志程度已经到了随便把创业史搞一搞然后宣传一下,就可以蛊惑人心收买群众,顺便再拿个冠军的程度。 
那么问题就来了 
这儿的战队队长姓叶名修 
是一名非常皮的职业选手 
主要功绩除了总冠军就是让冯主席患上了心脏病 
 
01
这位姓叶名修的兴欣战队前队长此时在网游公会部规规矩矩的坐在电脑前蹲点准备抢boss,旁边则坐了一溜儿的战队队长。 
那一溜儿战队队长用一种慈祥的,看媳妇儿的目光看着叶修,叶修本人则企图假装眼瞎看不见。 
“我出去玩,再见。”叶修拔了账号卡准备开溜,但出乎意料的是,他这次出去并没有遭到往日惨无人道的阻拦,甚至没有人哭唧唧的挽留。 
 
于是叶修冷酷无情的去训练室抢boss去了。 
 
02
“既然叶修前辈走了,那我也就挑明说了。”喻文州笑的很是温和:“我觉得以现在这个进度来看,就算等到卢瀚文退役我们也可能毫无进展。” 
 
此话一出便迎来了周泽楷赞同的目光,因为对于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来讲,谈恋爱的确过于困难。 
 
虽然这并不妨碍他宠叶 
 
“我们商讨了一下,最终制定出来了一个方案。”王杰希敲了敲桌子,示意某些人不要试图扒拉着窗户去看训练室里的叶修:“过两天就是全明星赛,联盟已经决定主办方是兴欣。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次全明星上尽量表现自己,然后在末尾结束后由他自己来做决定。” 
 
“哦,那我有一个问题。”楚云秀举手:“你们一群gay佬开会如何得到叶修的宠爱为什么要叫上我?”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道:“因为这是战队队长会议。” 
 
楚云秀深深的感觉到了这群弯成一个圈的家伙的不正常 
你家战队队长开会的时候会讨论男人内裤款式? 
 
03
十一赛季的全明星在兴欣举办,也就是那个超励志的草根战队。 
 
不过励志归励志,经济实力总归还是要写成数据摆在那里的,因此在全明星开始之前大家都纷纷猜测这次的全明星是否会是最简陋的一场。甚至有了说兴欣办完这次活动就没钱发工资这种传言。 
 
陈果非常快乐的刷着这些负面谣言,然后从窗户外面看了一眼正在施工的体育馆,不由得感叹自家战队的两个人肉提款机真鸡儿带劲。 
 
叶修有些看不下去:“老板娘咱能不能别那么没出息,你这样我怕你一会儿看见魏琛和方锐会帅晕过去。” 
陈果当场怼了回去,并且立了个王境泽flag:“我就算是看负面新闻笑死,也不会觉得他俩帅。” 
 
然后 
刮了胡子人模狗样穿着正装的魏琛和方锐走了过来,浑身上下散发着“老子世界无敌”的圣光 
 
陈果:“真……真香!” 
 
04
十一赛季全明星开场的时候,观众震惊。 
 
“我的天这究竟是什么宝贝?为什么电竞会场里会有九龙柱???以前嘉世比赛的时候有吗?” 
 
“那谁啊?魏琛?这男人那么帅的吗?” 
 
“我靠这里的座位都他.妈是那种死贵的真皮???” 
 
“我叶逆生长了?怎么那么年轻?” 
 
 
会场里卧.槽不断,他.妈更是一个接着一个,导致保安不得不出来维护秩序,提醒观众不得口吐污秽之语。 
 
而负责体育馆装修劝说魏琛刮胡子,顺便兼职嘉宾的叶修,此时正被兴欣牛郎团围着,宛如国宝。 
 
主持人试图让叶修往前一点:“叶队出来一下。” 
包荣兴缓缓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板砖:“我们老大岂是你想看就能看的?!” 
然后包子就被保安拽走了。 
 
05
叶修稳如老狗的看着十来个人在活动结束后排着队给他表白,沉默了良久后拔腿就跑。 
其速度大概可以跑平世界飞人的记录。 
 
06
苏沐橙微笑着转头看了一眼叶修跑走带起的风,然后把头转回来面向十来个表白的各战队大神:“我跟你们说个事儿。” 
苏沐橙笑的灿烂:“昨天呢,叶修给我买了一顶帽子,前天还陪我出去玩儿。” 
喻文州挑眉:“不知苏队想说什么?” 
苏沐橙呵了一声:“我的意思是,这里站着的,能够合法娶他的人,只有我一个。而且性别优势暂且不谈,老子这一身衣服都是他买的。” 
 
王杰希果断地站出来:“可我能让他一夜高.潮六次。” 
 
 
大佬大佬 
 
惹不起惹不起 
 
我们至今仍未得知最后的人生赢家是谁

评论 ( 10 )
热度 ( 63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