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诡秘】这诡日子是一秒也过不下去了(8)

值夜者克和愚者克在灰雾之上互相乱穿的奇妙故事,不要带脑子看,会变得不幸。

我擅长写一点极度ooc的爽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愚者克=周明瑞;值夜者克=克莱恩



  07



  在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之前,周明瑞赶到了战场。


  佛尔斯被休拖着在旅馆餐厅角落附近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窒息的想翻白眼又不敢翻。


  把克莱恩摁椅子上防止他继续崩皮的周明瑞缓缓坐到了佛尔斯对面,勾起嘴角:


  “中午好,各位。”


  愚者在上,这张长条桌至少能坐八个人,那么多空位置为什么您一定要坐在我对面,还把“世界”先生拉那么近……神使大人坐在桌子最下首已经尴尬的要死掉了……佛尔斯麻木的脑袋空空,在好友紧张她是不是突发恶疾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向“愚者”问好。


  先有第四纪众神纪元七神搁地上到处乱蹿,后有第五纪准旧日诡秘之主在旅馆和眷者抢饭。


  厉害,厉害的。


  没打算和眷者抢饭并且对佛尔斯盘子里的牛排毫无兴趣的周明瑞环顾了一下,目光定格在达尼兹身上,挂着一点奇异的微笑。


  他暂时没想到怎么让这场尴尬的对话继续下去,就摆了一脸的高深莫测,决定把引导话题的任务交给达尼兹,让他自行脑补“愚者”先生的想法。


  占卜家从来都是说一半藏一半的神棍,高序列就算只会摆脸色也是合理的,嗯。


  克莱恩几次觉得自己又行了,企图开口讲话,都被周明瑞不动声色的按了回去。


  达尼兹暗戳戳瞄着格尔曼,见这酷哥几次三番欲言又止,一时间胆战心惊坐卧不安。尤其是“愚者”不知为何一直盯着他,好像他的脸是弗兰克种的喷奶蘑菇。


  狗屎,我就不该请假来海上,一定是有人向我主报告我请了带薪假期,让我主自下场杀我。


  别的神眷者顶多和神隔空喊话,有事还得烧香请。他烈焰达尼兹就不一样,侍奉的真神直接不请自来面对面促膝长谈,和知心大姐姐二体合一。


  他字斟句酌,还记着不能直视神,视线乱转一通后落在佛尔斯的牛排上:“我牢记您的嘱咐,看护好格尔曼。”


  旋即转移话题开始汇报近日教会事宜。


  佛尔斯僵硬地动了动手指,隐蔽地捏住牛排盘子往右拽了拽,完全插不上话的她想不通为什么这位黄头发神使地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牛排。


  但等她挪完餐盘位置后,就发现格尔曼又开始看她的牛排。


  佛尔斯:?


  听不懂汇报工作又不能说话的克莱恩勉强收了收跑到呼伦贝尔遛马的思绪,无聊地把餐厅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看了一遍,最后视线飘到佛尔斯手边的牛排上。


  啊,浅灰综褐色质感又偏厚重,应该是七分熟的肉眼牛排。上辈子我虽然不怎么吃类似的西餐,但作为什么都会一点的键盘强者,还是能勉强做做美食品鉴的……我现在的周薪还不够带着梅丽莎和班森去餐厅挥霍,等什么时候提升序列工资提高,可以考虑带他们去银冠餐厅看看……


  没用灰雾挡脸的“愚者”周明瑞随便愚弄了一下附近的人,让别人看不清楚自己的面容。他一边听着达尼兹虔诚惶恐的工作汇报,一边好奇另一个自己在盯着什么玩意儿若有所思,于是向那边投去了视线——


  一盘牛排,似乎是佛尔斯点的。


  杀了我吧,这盘牛排一定蕴藏了什么我不知道的隐秘,说不定还遭到了外神污染。佛尔斯在桌子下面捏了一下休的手,让好奇心驱使着想知道大家都在看什么的休转过头去。


  现在这家旅馆餐厅一角的桌子上一共坐了两位不严格意义上的诡秘之主,两位地上天使,一名半神神使。


  其中又有两位不严格意义上的诡秘之主,一名地上天使和一名半神神使在聚精会神地盯着桌子上一盘平平无奇的牛排。


  牛排只是普通的牛排,只能说是缘分让大家千里来相会。


  “最近不要打探‘世界’的情况,我先将他带到神国。”周明瑞抬手给克莱恩叠了个去灰雾之上的传送,“再会。”


  猝不及防摔愚者高背椅上的克莱恩对着无瞳之眼沉默半秒,起身把椅子换成了五米软垫大床。


  紧随其后上来的周明瑞当场陷进床铺中心再起不能,挣扎了一会儿后就开始触手乱飞扑扑棱棱。


  觉得这样太睿智的周明瑞打了个响指把床恢复成椅子:“我找到了一个还算稳定的回去的方法,现在这里是我的那个灰雾。”


  克莱恩刚还没注意,一下被勾起了好奇心,询问道:“未来的我,灰雾之上会有什么变化吗?”


  周明瑞摸了摸下巴,扭头望了眼椅子后面:“我接下来说的事情,你千万不要害怕。”


  克莱恩从容接梗:“我经过值夜者的专业训练,我不会害怕。”


  “那我给你看看最大的变化。”周明瑞拨开灰雾,露出一堆堆随地乱摆的神奇物品,“杂物堆变大了。”


  没等克莱恩发出感叹,他又把椅子另一侧的灰雾驱散,露出宛如海妖宝藏般耀眼的钱堆——


  “钱也变多了。”


  


  

-------------------------------------

佛尔斯面目严峻,和休一起趴在桌子上观察——


  “你说这个牛排,真的能吃吗?”


评论 ( 41 )
热度 ( 3969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