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花冠

当我是搞笑艺人也行

【诡秘】这诡日子是一秒也过不下去了(9)

值夜者克和愚者克在灰雾之上互相乱穿的睿智故事,不要带脑子看,会变得不幸。

  不要带脑子看,会变得不幸

  不要带脑子看,会变得不幸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我擅长在半夜发ooc啥比文


愚者克=周明瑞;值夜者克=克莱恩



  08



  穿越前是社畜,穿越后是精打细算公务员的克莱恩嘴比脑子快:“能拿下去吗。”


  周明瑞好笑的看着他:“很大一部分是愚者教会捐款箱的钱,以后留着要赐给信徒的。不过你可以在有需要的时候上来拿我的那一部分。”一根分出去的触手指了指后面的一垛金币,“都是自己人,怎么着都不太亏。”


  “在两个时空之间来回穿越的条件并不复杂,因为某些暂时没调查出来的原因,我们的灰雾连在了一起,原理上只要通过灰雾就能完全控制穿越。”


  “刚才试验了一下,只要多登几次就行了,每次使用灰雾再下去的传送地是随机的,可能在我家,也可能在你家。”


  克莱恩人已经坐在金币堆上了,几枚金币顺带着骨碌碌滚下来:“网页打不开多刷新刷新就行了的意思吗,现在看来,我们两个似乎没办法在两个时空分开行动。”


  要是能分开,未来的自己肯定早忙不迭把他送回去了。


  周明瑞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把克莱恩拽下来,触手趴地上缓缓蠕动:“没错,不过这会对你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命运上的干扰。”


  神棍占卜家和真神占卜家是没办法好好讲话的,只能半说半藏互相糊弄这样子。克莱恩叹气,一点也不想追问所谓的“一定程度”究竟是多大程度,毕竟这个世界并不是知道的越多越好,就算有序列之上二十四小时监护也不能绝对保证高枕无忧。


  他模拟出下坠的感觉,脱离灰雾。周明瑞比之前慢了一拍,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以免出现俩人叠叠乐的状况。


  “那是什么?”克莱恩一眼看见从床上爬起来的周明瑞捧着的一团长得像芭比梦幻城堡的灰色不明物。


  周明瑞伸手给他看,诚恳道:“是我在灰雾之上尴尬地抠出来的小源堡,送你的。”


  克莱恩:?


  克莱恩莫名其妙,捏了捏这团巴掌大的小玩意儿,软了吧唧的一坨子,手感有点像水晶泥:


  “直接团吧团吧塞兜里会不会漏啊,或者引来什么不可直视的存在?”


  “为什么非得塞兜里。”周明瑞往前虚抓了一下,灰雾登时翻涌起来,不断凝实着改变形状,最终定格为一枚造型古朴的戒指。


  他一把把戒指撸克莱恩手指头上,戒指瞬间贴着皮肉调整成了刚好的尺寸。


  ”这样我们就建立了跨时空的神秘学联系,我能通过这枚戒指排除几乎一切干扰来定位你。如果你乐意的话,也能抠一点你的灰雾下来给我弄个。”


  克莱恩张开五指,盯了一会看起来像银质,内里又似星空般缓慢旋转流淌的戒指,中肯地评价:“还挺好看。”


  就是有点Gay,但变成大扳指又会很傻缺。


  此时距值守查尼斯门还有一段时间,班森和梅丽莎都不在家,克莱恩选择性忽略了想找自己唠唠班森未来老婆的周明瑞,拉开椅子在书桌旁翻阅神秘学笔记。


  周明瑞拉了杯甜冰茶喝,克莱恩不为所动。


  周明瑞拉出游戏机打血源诅咒,克莱恩不为所动。


  周明瑞拉出电视机放甄嬛传,克莱恩不为所动。


  周明瑞拉出……


  克莱恩一把拽住周明瑞在历史迷雾里摸摸索索的手,恨铁不成钢语气里掺杂着一丝羡慕:“我未来完全没有工作是吗。”


  周明瑞没有思考:“本体为什么要干活。”


  以前要分心思和天尊拉锯,后来要提精神对付外神。现在天尊给钉死了,来到这个世界线后对付末日的事也能姑且放几天了,闲是真的挺闲。”


  反观当初的自己,忙的简直让人痛心疾首。


  至于接下来在廷根要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他其实是有意图去阻止的,不过目前还未付出实质行动。


  并不是怕影响初入非凡世界的自己的命运,要真怕的话他也不会薅0—08出来整活恶趣味。而是另外一些更让他在意的,无法忽略的事情。



  想到这里,周明瑞决定先做个试探:“我……不,我们来干票大的。”



  克莱恩狐疑的看着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眼里却孕育着疯狂的青年:“你说。”



  “有我在身边,你不必担心类似的谈话对你造成污染。”周明瑞简单解释了一句后开始发言:“你觉得过程和结果哪个重要?”



  克莱恩心想我为什么要和我自己玩问答游戏,却又隐约觉得真有什么东西会在这一瞬间被决定,于是回答:“结果吧,假设你想说拯救世界之类的话。”  



  周明瑞摇了摇没喝完的甜冰茶,冰块在被子里叮当作响:“那就结果吧。”







  “在屏障完全消退前,让‘诡秘之主’搭炮台把外神全都干碎。”



—————————————————————


我的意思是,这是个没脑子爽文(开始比划

评论 ( 69 )
热度 ( 3856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3花冠 | Powered by LOFTER